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錢

 

可以用來買床    但是不能買睡眠

 

可以用來買書    但是不能買到知識

 

可以用來買時鐘    但是不能買時間

 

可以用來買藥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但是不能買到健康

 

可以用來買血      但是不能買回生命

 

可以用來買職位          但是不能買到尊敬

 

可以用來買房子     但是不能買一個家

可以用來買性行為   但是不能買到真愛

 

所以金錢不是萬能的

 

我之所以告訴你這些道理,是因為我是你真正的朋友

 

而身為你的朋友,我想要消除你的痛苦

 

免除你所受的折磨 …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S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↓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把你的錢都寄來吧

 

我決定替你承受這一切

 

痛苦

 

你再也不會找到任何一個比我更真心的朋友了

 

我只收現金,謝謝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